消费品频道最新消费品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消费品 » 东盟市场 » 越南高级酒店的豪华车购买力惊人
越南高级酒店的豪华车购买力惊人
世界奔驰名汽车品牌努力成为越南大型集团、高级酒店、休闲区等的汽车供应商,使越南豪华汽车市场日益活跃。      

3月2日至3日,德国奔驰和宝马两家名牌公司向河内市索菲特传奇大都市(Legend Metropole )和胡志明市西贡广场索菲特(Sofitel Saigon Plaza)两家五星级酒店转交8辆宝马730Li和5辆奔驰E250。  

 
河内希尔顿(Hiton Hanoi )

一辆宝马730Li的价格为39亿越盾,一辆奔驰E250的价格为18亿越盾,车内装有现代化设备,包括高速度的无线网络,让客户在车内也可以工作。     

之前,于2010年底,胡志明市卡拉威奥酒店(Caravelle Hotel)购买了两辆奔驰 E-Class,每辆的价格为20亿至25亿越盾。这是卡拉威奥酒店在2011年即将进口一批奔驰汽车的开始  。     

目前,宝马公司被选为越南各大集团和西贡喜来登(Sheraton Saigon)、芽庄喜来登(Sheraton Nha Trang)、莫文比克(Moevenpick )、河内希尔顿(Hiton Hanoi )等各大酒店的豪华型汽车供应商。奔驰豪华汽车也通过越南奔驰公司成为西贡洲际(InterContinental Saigon)、温莎广场( Windsor Plazael)、西贡柏悦(Park Hyatt Saigon )、新天域(New Horizon)等酒店接载贵宾的交通工具。     

预计,当德国奥迪汽车进入越南市场时,奥迪汽车的价格同宝马和奔驰汽车的价格相差不多,因此,越南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可望日益加大。

越通社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