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品频道最新消费品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消费品 » 东盟市场 » 越南居全球最具吸引力零售市场第六位
越南居全球最具吸引力零售市场第六位
 
附图(图片来源:互联网)

越通社河内​——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(A.T.Kearney)刚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零售市场榜单显示,越南较去年跃升5位,排名第六。

据2016年全球零售业发展指数报告称,越南零售市场的发展速度超过摩洛哥、印度尼西亚、秘鲁和哥伦比亚、名列第六位,仅次于印度、中国、马来西亚、土耳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。

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认为,外国零售集团因越南政府出台合适政策、中产阶级快速崛起、人口结构相对年轻等因素对越南零售市场持乐观态度。自2015年起,越南允许外国企业成立外商独资零售企业。同时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,2016年引进外资总量增长12.5%。

在越南零售业中,便利店和小型超市的增速最高。OK便利店(Circle K)和全家便利店(Family Mart )于2009年登陆越南,并正在加速扩张步伐。全家便利店计划至2020年在越开设800多家店。乐天玛特(Lotte Mart)、易买得(Emart)和高岛屋(Takashimaya)等各大零售商也正在开展类似计划。

此外,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评估,越南电子商务零售额日益猛增、预计2017年底占越南零售总额的1.2%。虽然不少公司已被迫关门,但仍有许多投资者想要进入这一行业。

据越南统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,2016年越南零售市场同比增长10.2%,达1180亿美元。(越通社-VNA)

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: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
2019第11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商超零售科技及特许经营展
时间:10月31-11月2日

2019 越南(胡志明)国际贸易展展览会  越南广交会
时间:12 月 04日--07 日
地点: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

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
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.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! 
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,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!中国-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%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 !       
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,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
东盟国家越南展会 
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
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。
友情提醒:参展
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、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,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! 
欢迎添加以下微信,随时咨询!
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
 
相关各行业
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: 
联系人:李先生18978900092 (qq/微信:158604762)、邓小姐18977117356(qq/微信346980447)、
电话:0771.4899330
E-mail:V4899139@163.com 

http://
www.dmcbd.com/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