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品频道最新消费品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消费品 » 东盟市场 » 三环获邀再制中国-东盟博览会国礼
三环获邀再制中国-东盟博览会国礼

玉林新闻网-玉林晚报讯 (通讯员 陈军) 8月6日,2012中国-东盟博览会国家政要及贵宾纪念品创作笔会在广西三环集团举行,三环艺术陶瓷再次成为今年中国-东盟博览会的国礼。

当天,在三环企业集团名家画廊里,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郑军里和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广西民族书画院院长柒万里两位美术名家,以晶莹润泽的三环工艺瓷为依托挥毫作画,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画图与精美的瓷器瓷相得益彰。

据了解,自2004年至今,三环集团已经多次成为中国-东盟博览会国家政要及贵宾指定礼品供应商,三环日用陶瓷和艺术陶瓷多次作为国礼,赠送东盟国家政要及贵宾,广受好评。最近,东盟博览局再次作出决定,让三环集团生产今年中国-东盟博览会国礼——20套由广西著名画家手绘的三环艺术陶瓷精品。

据悉,由于今年是中国-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1周年、中国—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两周年,第九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的意义更显重大,博览会的纪念品将更加突出团结协作这个主题。

      作者:陈军  来源:玉林新闻网-玉林晚报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