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品频道最新消费品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消费品 » 行业热点 » 美国拟发布消费品和某些商业及工业设备能源节约新法规
美国拟发布消费品和某些商业及工业设备能源节约新法规
 近日,美国向WTO秘书处通报了“消费品和某些商业及工业设备的能源节约计划:淋浴器、水龙头、抽水马桶、小便池和商用预清洗喷雾阀的测试程序”(G/TBT/N/USA/708)。

    在本法规制定提案通告中,美国能源部提议更新淋浴器、水龙头、抽水马桶、小便池的测试程序。能源部提议参照编入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/美国国家标准学会(ASME/ANSI)标准A112.18.1-2011 水龙头和淋浴器的测试程序,该标准将取代能源部目前参照的1996年的版本。能源部还提议参照编入ASME/ANSI标准A112.19.2-2008 抽水马桶和小便池的程序,该标准将取代能源部目前参照的1995年的版本。对于商用预清洗喷雾阀,为了准确的测量这些产品的用水量,能源部初步决定不需要对现行的能源部测试程序进行修改,并提议无改变的保留现行的测试程序。但是由于美国材料实验协会(ASTM)在2009年重新批准此标准为 F2324-03 (2009),因此能源部提议参照编入此最新版本。

    本通告同样还宣布召开一次公众会议,接收关于对这些测试程序修正提案的评议意见。

    该通报法规的拟批准日期和拟生效日期待定。

    (中国WTO-TBT/SPS中心供稿) 《中国国门时报》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